持械掠夺的一加3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持械掠夺的一加3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01-17 09:05 | 只看楼主 |倒序浏览 |浏览形式 |收藏本帖
       Havco(大难)体系V3.1原生类,体系很纯洁,没有第三方的推行软件,这个很赞,比官方的系吐澉畅,并且已更新到安卓10,平常应用没有结果,我曾经用了2周了,假设想等5G手机上市的话,一加3换个凡哥4000电池,刷Havco,很合适养老。凡哥电池的普通应用,轻松待机24小时,电池主如果看玩甚么,玩游戏今朝没有测试。3年半的手机,我们不克不及请求它有多好。       刷机措施很简朴,1.下载最新的氧体系(软件升级-OnePlus(美国))直接装置包下载上去,直接本地升级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.解锁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.刷最新的twrp(TeamWin-TWRP)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4.刷最新版本的Havco3.1体系(Havoc-OS-在SourceForge.net浏览/ oneplus3)。
       留意:刷上Havco3.1体系后肯定要格局化Date,不然开机时请求输入暗码。


收藏 +48
展开

评分

加入人数 1加油 +1 来由
偏向MX + 1 很给力!

检查全部评分

回复

密告

持械掠夺的一加3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沙发
持械掠夺的一加3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17 09:07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怎样回事,怎样没上传图片?哪位道友可以教下我
回复

密告

持械掠夺的一加3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板凳
持械掠夺的一加3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17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留意备份数据
回复

密告

持械掠夺的一加3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地板
持械掠夺的一加3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17 09:1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持械掠夺的一加3 于 2020-1-17 09:14 编辑

[img][/img]
回复

密告

darkerlight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5F
darkerlight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 |1
发表于 01-17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3.0升3.1也要清数据吗?
回复

密告

darkerlight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6F
darkerlight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 |1
发表于 01-17 16:52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4清刷了
回复

密告

Rambus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1 OnePlus 3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6T 前锋勋章 狗年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猪年勋章

7F
Rambus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8
发表于 01-17 18:38 | 只看该作者
另有卡券功能吗?我要用卡券的羊城通。
回复

密告

Riva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8F
Riva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
发表于 01-17 18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Rambus 发表于 2020-1-17 18:38
另有卡券功能吗?我要用卡券的羊城通。

可以本身装吧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木讷的小帅比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9F
木讷的小帅比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17 20:59 | 只看该作者
刷最新氧然后四清直接刷吗
回复

密告

ICE怀表兔子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0F
ICE怀表兔子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18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木讷的小帅比 发表于 2020-1-17 20:59
刷最新氧然后四清直接刷吗

看小我刷机习气的,我刷机重来都是四清了直接刷,我是从9.0的氢直接刷、完美复生了,还能打王者了如今
回复

密告

ICE怀表兔子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1F
ICE怀表兔子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18 15:33 | 只看该作者
Rambus 发表于 2020-1-17 18:38
另有卡券功能吗?我要用卡券的羊城通。

没有卡券了
回复

密告

A1470897455568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12F
A1470897455568 | 焦油 Rank: 2 |1
发表于 01-18 17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ICE怀表兔子 发表于 2020-1-18 15:33
看小我刷机习气的,我刷机重来都是四清了直接刷,我是从9.0的氢直接刷、完美复生了,还能打王者了如今 ...

如今怎样刷,有教程嘛


| 来自:OnePlus3 |
凉水
回复

密告

A1470897455568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13F
A1470897455568 | 焦油 Rank: 2 |1
发表于 01-18 20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用甚么解锁啊,刷上体系后怎样删除bate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N1470917673612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4F
N1470917673612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19 17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怎样点不开都?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F1512649241106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5F
F1512649241106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0 15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底包呢?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bg4iqk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16F
bg4iqk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20 15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怎样下载?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bg4iqk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17F
bg4iqk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20 15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不了呀
回复

密告

D1466216226719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 OnePlus 7T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狗年勋章 猪年勋章 6T 前锋勋章 在线小达人

18F
D1466216226719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 |7
发表于 01-20 16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,我就纯支撑一下,毕竟曾经有7T了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bg4iqk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19F
bg4iqk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21 0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问一下体系如何下载?


| 来自:OnePlus3 |
回复

密告

B1539735216166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0F
B1539735216166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22 15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支撑
回复

密告

下一页 »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急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用户协定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矩|

© 2013-2019 彩票北京赛车-一分赛车彩票每天输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