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园长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学园长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01-28 18:05 | 只看楼主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浏览形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学园长 于 2020-1-28 18:11 编辑

此措施只合适,爱好太过动画的用户。

总共有2步。

第一步。持续点击5次版本号。翻开【开辟者选项】。设置——体系——开辟者选项。下拉,找到【窗口动画缩放】,【太过动画缩放】,【时长缩放】。三个全部设置成×1.5

第二步。最重要的!!

旅客,假设您要检查本帖隐蔽内容请回复


下面是结果图,看看吧!








1580204993765.gif (22.42 MB, 下载次数: 11)

1580204993765.gif

Screenshot_20200128-175523.jpg (215.45 KB, 下载次数: 1)

Screenshot_20200128-175523.jpg

1580204993765.gif (22.42 MB, 下载次数: 9)

1580204993765.gif
收藏 +513
展开

评分

加入人数 23加油 +45 来由
秋清喜 + 1 很给力!
心胸暖阳. + 1 很给力!
ArthurHofung + 1 很给力!
沫沫超凶的 + 1 很给力!
Y1550031241693 + 1 很给力!
万人迷. + 1 很给力!
K1502456811227 + 1 很给力!
银河似你 + 1 很给力!
刻舟求剑 + 10 很给力!
变得冷淡了 + 1 很给力!
Callme主人 + 5 很给力!
CarrickMa + 1 很给力!
尤峻熙 + 1 很给力!
就如此 + 1 很给力!
啊狗铸 + 1 很给力!
ls.911 + 1 很给力!
李鑫贺 + 1 很给力!
星月夜325 + 1 很给力!
杀逝世鼠尾草 + 1 很给力!
K1579262009022 + 1 很给力!

检查全部评分

相干帖子

  • 【IOS太过动画】教你具有ios动画的高斯模糊
  • iPhonex用户,若何一键换机?
  • 持续评相机(此次是闪光灯)极真个全黑情况+传送门...
  • 为安卓出口气!一加5终究赢了iPhone 7 Plus
  • 初代iPhone已热起来 有的标价近2万美元
  • 自平面系加持!朝鲜新神机表态:神似iPhone 7
  • 【消息组06/27】CEO直面一加5争议结果:像iPhone 7P/减价/无2K屏
  • 三星最大敌手开端为iPhone 9作预备:临盆柔性PCB
  • 印度定制版iPhone 首发价2900元【投票】
回复

密告

A1559192291305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沙发
A1559192291305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06 来自手机
2556688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CcSama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板凳
CcSama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06 来自手机
11111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Google_RoBot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7 Pro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

地板
Google_RoBot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2
发表于 01-28 18:06 来自手机
6  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YEaa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6

5F
YEaa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1
发表于 01-28 18:06 来自手机
11111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第十六年春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5 OnePlus 6T

6F
第十六年春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2
发表于 01-28 18:06 来自手机
CcSama 发表于 2020-1-28 18:06
11111

66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流浪野狗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7F
流浪野狗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
hhh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神乐i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8F
神乐i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
。。。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石仝目斤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加油666 6T 前锋勋章 OnePlus 3T

9F
石仝目斤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3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
???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婚礼掌管人小俊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0F
婚礼掌管人小俊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看看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L1561425390878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1F
L1561425390878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 |
回复

密告

18265447720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2F
18265447720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H1557942669309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3F
H1557942669309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
2546644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王青华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4F
王青华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分享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天堂的小丑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5F
天堂的小丑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
66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流浪野狗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6F
流浪野狗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图呢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Linzhou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7F
Linzhou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01-28 18:08 来自手机
。。。


| 来自:OnePlus7 |

我爱穷游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8F
我爱穷游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09 来自手机
566


| 来自:OnePlus7 |

大头很头大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T

19F
大头很头大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28 18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?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张益达呀!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0F
张益达呀!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10 来自手机
哈哈哈哈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观光田鸡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1F
观光田鸡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01-28 1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Jedy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鼠兆丰年

22F
Jedy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01-28 1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KKK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yq要扣篮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3F
yq要扣篮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28 1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冲冲冲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U1573648336315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4F
U1573648336315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01-28 18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11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刘瘦子呀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5F
刘瘦子呀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1-28 1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看看你弄得甚么样


| 来自:OnePlus7TPro |
回复

密告

Wrong.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6F
Wrong.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01-28 1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来来来


| 来自:OnePlus7 |
回复

密告

姚我小命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7F
姚我小命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01-28 18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1111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学园长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8F
学园长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流浪野狗 发表于 2020-1-28 18:07
图呢

图来了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柯尹小无敌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6T 前锋勋章 OnePlus 6

29F
柯尹小无敌 | 勾兑油 Rank: 4 |2
发表于 01-28 1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E1486889983362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30F
E1486889983362 | 石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01-28 1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来潦攀来了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@拾漆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31F
@拾漆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01-28 18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中心音乐学院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Levinea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7 Pro

32F
Levinea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01-28 18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回复

密告

Mr筱胖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

33F
Mr筱胖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01-28 18:13 | 只看该作者
55555555555555
回复

密告

下一页 »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急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用户协定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矩|

© 2013-2019 彩票北京赛车-一分赛车彩票每天输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