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徐你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在线小达人 OnePlus 3T 加油666 瑞狗迎春

清风徐你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6 09:42:10 | 只看楼主 |倒序浏览 |浏览形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清风徐你 于 2019-6-6 09:43 编辑

刷机包,装置包,卸载包 (稳定版),本身回复一下吧,免沉!

Magisk-v19.3.zip

5.1 MB, 下载次数: 4502, 下载积分: 加油 -1

刷机包

MagiskManager-v7.2.0.apk

2.51 MB, 下载次数: 1622, 下载积分: 加油 -1

装置包

Magisk-uninstaller-20190604.zip

2.26 MB, 下载次数: 1533, 下载积分: 加油 -1

卸载包

收藏 +107
展开

评分

加入人数 8加油 +14 来由
坚决支撑国产 + 2
T1560912005952 + 1 很给力!
匿名盖 + 1 很给力!
枯坐比久睡要好 + 1
伊师长教员yx + 3 感激分享
听风追月 + 4 很给力!
A1562567610446 + 1
V1558024510318 + 1

检查全部评分

回复

密告

extra,zhang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沙发
extra,zhang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6-6 11:18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器械在哪儿?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R1538187200345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板凳
R1538187200345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6-6 12:57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无锡在哪儿啊?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清风徐你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在线小达人 OnePlus 3T 加油666 瑞狗迎春

地板
清风徐你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4
发表于 2019-6-6 14:11:19 | 只看该作者
extra,zhang 发表于 2019-6-6 11:18
器械在哪儿?

看不到吗?我电脑上传的,用浏览器翻开尝尝
回复

密告

凤飞菲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5F
凤飞菲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9-6-6 17:03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,不错,谢谢
回复

密告

冰封北半球

柴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6F
冰封北半球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
发表于 2019-6-7 07:34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楼主分享 服装论坛因你而出色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diandian708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OnePlus 3T

7F
diandian708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 |1
发表于 2019-6-7 07:3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器械究竟有些甚么作用?支撑9.0吗?
回复

密告

七大姑八大姨

平滑油

Rank: 5Rank: 5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8F
七大姑八大姨 | 平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9-6-7 10:0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90公测3,用不了19.3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O1470375979927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9F
O1470375979927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7 18:24:15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
回复

密告

柠檬不加冰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0F
柠檬不加冰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6-7 18:28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V1559912220794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1F
V1559912220794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7 21:06:47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楼主分享,正须要!
回复

密告

B1557796200192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2F
B1557796200192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7 21:38:2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

密告

P1491569501774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3F
P1491569501774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7 22:57:40 | 只看该作者
!!!!!!
回复

密告

P1491569501774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4F
P1491569501774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7 22:58:21 | 只看该作者
2313212!!!!
回复

密告

U1559653066495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5F
U1559653066495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8 21:09:59 | 只看该作者
怎样样才气快速加油啊
回复

密告

V1560040694505

原油

Rank: 1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6F
V1560040694505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9-6-9 11:31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异常好,收下了
回复

密告

瑞恩雷诺兹

石油

Rank: 6Rank: 6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
6T 前锋勋章 OnePlus 6

17F
瑞恩雷诺兹 | 石油 Rank: 6Rank: 6 |2
发表于 2019-6-9 17:08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0.0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O1460694603612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8F
O1460694603612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9-6-9 17:20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Q1487076131372

勾兑油

Rank: 4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19F
Q1487076131372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9-6-9 22:32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下班下载吧


| 来自:OnePlus3T |
回复

密告

konkong

焦油

Rank: 2
  • 发消息
  • 加石友
20F
konkong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9-6-10 09:02:22 | 只看该作者

感激楼主分享,正须要!
回复

密告

下一页 »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急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小黑屋|用户协定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矩|

© 2013-2019 彩票北京赛车-一分赛车彩票每天输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